还是那句话

袁一琦沈梦瑶

随笔



袁一琦和沈梦瑶是情侣, 但是袁一琦和王奕是情敌



由于袁一琦是个大直男 不怎么会表达爱意 就连吃醋都在默默的吃醋。



沈梦瑶有一个迷妹 那就是王奕,她颜值挺帅的。但是她有不为人知的秘密就是 她对沈梦瑶有不一样的感觉 那种感觉怎么说也说不清楚,袁一琦知道了这件事 已经让沈梦瑶和王奕不走那么近 但是咱们的温柔瑶瑶哪里可能会忍心对“小妹妹”不感兴趣(bushi)


“喂 袁一琦!我看到你对象和你的情敌在海边走!” 

“啥玩意 沈梦瑶不是说她和她朋友一起嘛??你确定没看错?”

“千真万确好吧 如果我看错 我就不是人了”

“地址发我 我现在马上过去”


以上皆是 袁一琦的好兄弟左婧媛报告的


袁一琦微信响了一声 ,她点进去看 正是她好兄弟发来给她的地址

“XXX海边”


袁一琦看了马上飞车过去 ,明明1个小时的路程 硬给袁一琦开成了30分钟的路程。


[你已到达目的地]GPS发出的声音


袁一琦找好位置 停好了车 马上去找沈梦瑶

袁一琦找了5分钟 没找到 最后在一个卖椰子店找到了她和王奕。


“沈梦瑶”

“啊” 沈梦瑶抬头看了一眼 看到了站在面前的是袁一琦,她差点吓晕了

“你 你怎么在这”

“我怎么在这 这不得问你么?你不是说和你朋友出去嘛,怎么是和她一起呢?”说完指了在旁边正在喝椰水的王奕。

<修王懵逼>


“对啊 我不就是她朋友吗”

王奕用着开玩笑语气说道,虽然王奕用着开玩笑语气说 但是咱们的bking国王袁一琦不认为王奕只是把她对象沈梦瑶当普通朋友 因为袁一琦知道王奕对她对象沈梦瑶有着不一样的感觉!


“你看我信吗”

“爱信不信”


说完 袁一琦便要拉着沈梦瑶的手走 可是没想到沈梦瑶居然甩开了袁一琦的手

“干嘛 我还不想回去”

“走不走?”

“不走”

“那行 你不走 我走好吧 ”


说完 咱们袁一琦真的开车走了!沈梦瑶也没想到 她发信息给袁一琦

“袁一琦!”

<消息已发出 但被对方拒收>

没有错 袁一琦拉黑了沈梦瑶

沈梦瑶看到那行字 懵了  她开始慌了。她便打电话给袁一琦 可是还是没有听,沈梦瑶便打给了袁一琦姐姐 -羊姐

“喂 羊姐 袁一琦有没有找过你”

“没有啊 怎么了”

“哦哦 那没事了”


☞To Be Continue

如果我想到的话









评论(5)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