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那句话

袁一琦沈梦瑶

关于我们

就是说这是我最长一篇的文了 有什么建议可以提出来哦~希望会喜欢哈哈哈哈哈





大家好 在这里我想和记者和我们的粉丝说声 抱歉。袁一琦说到 

没错就是我想公开 我和沈梦瑶关系 大家都知道 我们之前因为一件事而分开 在大家都认为我们be的时候我真的很想说 我们没有be 只是在避嫌  但是由于公司原因 没得和你们解释 而且我想说我们也没你们想的那么糟糕 也不是过了几个月几个月才复合好吧。我们是几时和好的呢 想必大家都很想知道吧 我就来说吧 就是在我和沈梦瑶吵架后的第三天 没错是你们的bking袁一琦去求复合的!别说我震惊 当时的沈梦瑶也挺震惊的 没想到那个爱玩又爱面子的小黑居然去求她复合。


(忽略过一些求复合的场面……自行想象吧💦)


当沈梦瑶看见我都来跟她复合了 她也没拒绝啥的 自然而然也同意了。所以我就想说“关于我们 从未be过 ”谢谢。 袁一琦拉起沈梦瑶离开了

评论

热度(5)